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弘基兒♥

昨天就是昨天xDD
我看那个新加坡艺人模仿miss A
真的可以全部都读G班啊~
现在想到都yerrrrrrr...........

-----------------------------------------


笑死我啊~~
昨天晚上跟姐姐去funfair~
玩那个飞椅((比我以前完的恐怖很多~
我只知道我在喊..........弘基弘基..........
我自己想到都在笑xPPPP
没有东西玩,去摩天轮~
那夜景也太漂亮了....xD
没啥东西玩的~
就看别人玩那个那个...........我不会讲.......
超好笑的~还没开始就先喊.....
然后开始的时候喊
"我不要玩啊"
"爸爸,妈妈"
"救命啊"
"mah mati mah mati"
什么都喊得出
我跟姐姐在那边笑到~~~

结果就是.........
没啥东西玩~什么都没完到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