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没有人了解我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去唱k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去fun fair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去疯狂购物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去看演唱会((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一个人去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去买专辑,买给我自己的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静静的看杂志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静静的读书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去看电影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慢慢地去观察别人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过完我的假期,谁也不联络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静静的生活

♥我想我可以试着一个人静静地离开

♥我想我可以试着这样过生活,因为这就是我以后要过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