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爱..........深了

对你的爱越深我就伤得越深么?
但我控制得了我自己吗?
我不奢望你对我有感觉.........
我只奢望你看我一眼,过分了吗?
我只奢望静静的看你,过分了吗?
我只奢望你不知道这一切一样过生活.......
跟你的她会幸福就好......
我真的怕你知道后,会对我冷漠......我接受不来的.......


我现在什么都不奢望...
只奢望你,像平常一样...
我也像现在一样,有弘基有成贤...我已经满足了...
当做这事没发生过...
我会试着放下你...
倪倪我是坚强的...
我是已经那么久没在学校看见你了...
你消失了吗?离开我的生活了吗?离开这里了吗?
这样也很好...我就不会每天想你xDDD
谢谢你曾经住在我心里...一年了吗?原来那么快啊..时间...
现在你有你的她...
我有我的他...弘基和成贤....你们俩在我心里比他重要了...
我想我可以放下他的.....我不再笨了...

弘基 成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