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我已经满足了..........

你看了我一眼....
我跟你对上眼了....
谢谢你....

放弃你....
我对自己说简单....

爱上你....
我对自己说是我的错....

但我喜欢你是真的....

谢谢你出现....
让我知道我爱过....
让我知道我喜欢过....
原来时间是那么的快....
我喜欢你一年了?!?!
我还是放不下你....
你让我控制不住....
你让我爱上你....
我没有那勇气向你告白....
我知道我得到的会是拒绝....
所以我不敢....
我会埋在心里一辈子....对你的爱....
爱你....

---------------------THE END----------------------

我对你的爱.....会那么简单的写上THE END就结束了吗?!?!
我希望我会.....不然我会越陷越深的....除非你会爱上我(?)
绝对不可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