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想说........你们连解释都剩了吧?

我说你们连解释都剩了对吧

那我最多少听嘛

我不会少块肉

我很容易骗

good

做得非常好

我的朋友啊

原来你们每一天都在骗我对吧

背叛我就是那么好玩
你们想想吧

骗了我几次呢

我跟你计较了吗

我从来都没跟你们计较过吧

我每一次知道

我都装做不知道

你有知道我知道那些事情之后的心情吗

没有对吧

完全不知道是吧

没关系

去你的

我都没有抱怨过什么吗

 你们叫我做啥我就做啥

现在我知道是我笨
 我很笨

我超级笨

笨得脑袋坏了

 才会相信你们说的每一句话

你们有了解我的心情吗

 我很好玩吗

可爱啊你们

 我不会再是被你们使唤的人

你们去找愿意被你们使唤的人
 做你们的朋友吧

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但我说的每句话每个字

 你们记得多少呢

我说的东西你们有在听吗
 你们完全都没在听我讲话吧

你们完全都54我吧
 我现在看透了

 完全明白了

你们所谓的朋友是酱的
噢.我知道了

 你们就好好过你们接下来的日子

我去找我更美好的日子
 偶尔遇到也打个招呼嘛

 好笑

我希望我们别再遇见了
 希望没有使唤我的日子会开心点

=====================================
 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我可以的!!!!
倪倪你要变的强大

变得他们无法伤害我

我就算没朋友

 我生活可能会更精彩呢

少个人批评我
 也少个朋友

也会少个负担
 做你们朋友的职责我已经尽了

还不满意就不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