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外遇了xD

最.......对不起

李泰民TT^TT

我对不起啊!!!!

 我对不起你李泰民><

泰民对不起请原谅我爬墙><


李弘基......他是我相公!!!

我最爱的相公!!!=3=


我骄傲的说......李弘基是我相公哪xDDDD


接下来......我妻子啊!!!!

禹成贤..xD我家妻子xDDD

他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妻子=3=
 我家最贤惠的妻子xDDD


再来就是......我最新的外遇对象xDDD

金成奎!!!!=3=
 我目前最喜欢的外遇对象xDDDDD

==============================================================

泰民对不起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