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金钱能买的是物质享受...我要的是关心,我要的是温暖,我要的是亲情...

我要的家人不是这样的....

我要的爸爸不是每天一直讲很疼我讲我要什么就买给我...

每天一大早就在那里骂人...

我说让我去看SJ-M你讲你不会去不让我去,我说我自己搭巴士去你却说等下被坏人抓走....

我说让我去看U-KISS你说如果有门票就带我去,SJ-M免费入场你都不让我去何况是U-KISS...你骗我...

我说买电话给我你说等你中马票,我等到几时?

我要的妈妈不是每天只会说你有多疼我...每天都买一些我都不喜欢的东西给我...

我说让我买包包,就说不让我买...说什么我的包包已经很多了...

那不一样好吗?那是周边商品不是外面哪里都买得到的好吗?

我要的姐姐不是连要睡觉的时间也一直骂我...

你说你半夜睡不着是因为我玩电脑很吵...

我戴着耳机吵到你吗?你说我打字很吵...我没有打字也讲我吵...

然后不让我玩电脑...既然不让我玩电脑那干嘛买电脑给我?

有...是有..但是买给我的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而金钱买的到的都是物质享受...我要的是亲情我要的是关心我要的是温暖...

你们一样都没给我...原来住在一起14年你们一点也不了解我....

我讨厌你们!!!!!!!!!!!!!!!!!!!!!!!!!

1 条评论:

  1. 每一個父母都是會這樣跟自己兒女說..
    要買那個..就一定要有條件..
    但是當條件我達成了,又會說下次..
    到最後,什麼都沒買到...
    寶貝不要傷心~還有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