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来了:)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了xDDDDDDDD

今天特别词穷不知道要些什么=v=

很可悲,我知道:)

=====================================================

原来心情不好是这样的感觉=v=

我现在知道了...

肯能你不经意的伤了我=v=

我不会讨厌你

因为我还喜欢这你

但那种喜欢越来越淡了

可能是因为你变了

可能是因为你有女朋友了

因为种种原因

我对你从爱到喜欢

甚至会到讨厌你

我知道那天不远

我现在真的很想看见你

可是有很怕看见你

怕看见你和你的女朋友手牵手走在我面前

完全没有情绪的结束我的今天的悲情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