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很烦-w-

很烦

为啥事情会演变成这种程度

不受控制的程度









在学校

你跟他很好

完全无视我

我已经很难受了

嗯~我没有权利干涉你的生活

更没有资格去吃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可笑

你跟他是你的事

干嘛来管我

我跟谁好是我的事

要你管

他是怎样的人

我比你更清楚

我觉得他比你好

他至少不会像你这样

嫌我烦

嫌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他可能不是我最好的

但他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差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是我笨嘛

相信你说

我笨 我就是笨!!!

行了没有?就像你每天说的我笨我很笨

我就是笨才会相信你

才会跟你那么好

现在聪明了咯

你说他不好 

人家喜欢super junior 有错咩

你自己喜欢东方神起又可以- -

诶 他至少没有在我面前说你坏话

你之前在我面前说了他多少坏话

虽然我也有说他

但是是因为太相信

相信你说的

相信你说他的不好

我干嘛那么犯贱去相信?

因为我笨

现在我才不会再相信你说的话了

你说的才是谎言吧

你说我变了?

你才变了

我承认我变了

我变聪明了

相信你才是笨蛋

你一直让我相信你说的话

可是你说的话就是前后矛盾啊

你让我怎么相信呢?

我不讨厌你 

我也不恨你

但是我们的友情到此结束.....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让我去看B1A4

我真的想去嘛

姐姐你上次不是跟我说过

KL不能一个人去

但是新加坡可以考虑

就让我去啦

你说等我存到钱再说

这就证明给我希望

可是我问你确定吗

你又不理我

到底是让不让我去?

新加坡只是隔一个海

如果不去我会遗憾的

BEAST的不让我去我可以理解

因为已经来不及在短时间内存钱

但是B1A4还有1个月多

我来得及存钱啊TTTTT

让我去有那么难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一个月不吃午餐

我可以一个月不买杂志

我可以一个月省吃俭用
我只求你让我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真的会搞疯我

吃醋

每个人都会嘛

我能理解

吵架也是

每天都会发生的事

吵吵两下子就和好的

不要这样

你可以说我不了解你的心情

但是........

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我真的没有站在他那边

我两边都不帮行了不

你真的误会了

我真的没有

你要相信我TTTTTTTT

我知道你占有欲很强

但是 

我跟他可以很好也可以跟你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