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无助的时候...

我真的很无助很无助

为什么会连续几天都这样?

为什么连续几天让我承受那个大的打击?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你只把我当成代替品?

为什么之前跟我那么好?

为什么现在又无视我有敷衍我?

为什你们都要这样对我?

我现在真的很无助 你们知道吗?

我需要安慰 但是我连半个人也没看到

为什么连个关心我的人都没有?

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我很想一整天只躲在墙角哭

哪里都不去 我也吃不下饭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这就是你们每天说的白痴吗 那个白痴就是我?

我就是白痴 我真的很白痴 这样行了吧?

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我真的快活不下去了.....我真的很想去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