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正常的孩子=w=

于是半夜跑来写
乱七八糟的心情
乱写一通 xDDDD

于是我又在0701这一天 正式恢复正常
用着幸倪的身份 快乐的过着每一天=w=

噼里啪啦 一大堆 就是要宣布我正常了啦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xD

有美好的0809等着我
所以我一定要开心的活到那一天xD
我为了我家可爱的男人 放弃了换电话的美好机会.......
男人你们给我好好干昂xD
不然我宰了你们xDDDDDDDDDDDDDDD




















表示我每天都要像楼上那位笑得那么开心 :DDDDDDDDD

~~~~~~~~~~~~~~~~~~~啊啦啦啦乱来的xD~~~~~~~~~~~~~~~~~~~~~~~~

忽然想到................今天的拍班级照的时候笑疯了xDDDDDDDDDDD
我想说........我学校也是无比的省钱啊=v=
班级照都不请摄影师拍 干脆校刊自己用手写算了xDDDDDDDDD

------------------------------完全在狂笑中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