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机会 不是每次都有
但 每次的机会 我都错过
我知道我有多该死

所以在等B2ST第4次来马来西亚:)
表示第4次我绝对会去

concert 我等你昂
现在开始存钱 到那个时候200%要去xD

没有人能阻止我
全部都是浮云

你们可以说我 
无理取闹
你们可以说我
闹脾气
你们可以说我
自私

但是你们有想过吗?
如果有一天
你每天朝思暮想的男人
每天嚷着他名字的男人
每天哼着他唱的歌的男人
每天抱着他照片 炫耀着他是你相公的那男人

能出现在你面前
是多么难得的

我有多么渴望看见他们
我有多么希望能亲眼看见他们
我有多奢望能拿到他们亲笔签名的专辑

你们知道当粉丝的心酸吗?
你们不知道

你们知道当我听到B2ST要来马来西亚
但我却不能去的心情吗?

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去看他们
你知道吗?

当我看到饭拍的照片
我极度奔溃
我很想把自己巴烂

但是这又能怎样?
我.......还是没有看到他们啊

我真的很想哭

就连离我最近的新加坡 FM也没去成
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