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很爱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 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那种深入骨髓的爱♥

我知道爱有很多种♥
对亲人的爱♥
对爱人的爱♥
对姐妹的爱♥
对朋友的爱♥

在我的世界里......
可以只有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