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我们是朋友=w=

我们是朋友=v=

没有很好过 也没有吵架过...

最好的时候 也是在一起说几句话 ,

讲讲笑话 笑得很开心

你心情不好,我没有安慰你

我承认 我跟你不够亲 

而且 跟你说什么都不听

拿书给你也一脸不屑

你让我怎么跟你亲近?

你可能是最不了解我性格的人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对我一脸不屑!!!!!!! (呐喊

我又没有得罪你!!!!!!

我只是帮你拿书 你那是啥表情来着!!!!!!!!

哼哼哼:'(

发泄完了 

无视我无视我无视我 (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