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金希澈

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

牛奶皮肤 无限漂亮的金希澈 

=w=♥ 我不是蓝家女人...


我的本命也不是super junior 


我的最爱的男人也不是金希澈


我承认我是路人一枚


但是就连我这个路人 知道希澈要入伍了


还是塔玛的哭到乱七八糟


不用想也知道 蓝家女人比我哭得更惨吧...






金希澈说过他不想要开什么欢送会神马的


金希澈说他只想安静的入伍


金希澈说他不要蓝家女人等他


金希澈说他要蓝家女人等他回归时重新喜欢他


金希澈说不管suju怎么了 都还是suju


金希澈他在0828的ingikayo 他不哭


金希澈他不舍得 我们谁都知道


金希澈他比我们还想哭 但是他忍着了


金希澈..............................TAT






我不是金希澈的忠实粉丝


但是为了他要入伍的事我哭了好久好久好久TAT


是不是第一次听过人家说听Mr.simple 会哭(?)






我不舍得金希澈的牛奶皮肤


我不舍得金希澈的腐笑


我不舍得金希澈的笑容


我不舍得金希澈的美艳


我不舍得金希澈的一切一切........






0901 这一天 谁都不希望它的到来吧....


0901 这一天 我真的无法想象我会怎样


0901 这一天 我真的无法接受


0901 这一天 各种不舍


0901 这一天 各种悲伤


0901 这一天 眼泪流不停


0901 这一天 .........


0901 这一天 .........


0901 这一天 .........


0901 这一天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的不舍TAT 


0901 这一天还是会到来






0828的ingikayo 利特哭了 



希澈其实也很想哭 但是他忍着了 

他怕他哭出来 蓝家女人会更伤心

但是看着希澈忍着不哭 我更伤心

希澈 哭出来吧 哭出来吧 

哭出来会好受点 TAT



金希澈 这23个月 会毫无你的消息吗?

金希澈 这23个月 能看见你更新twitter吗?

金希澈 这23个月 生病了 会让大家知道吗?



金希澈 记得这23个月 蓝家女人会等你TAT

金希澈 我也会等你 

我等你 以各种姿态 回归到舞台上

我等你 穿着lady hee hee 的服装再次登上 舞台

我等你 我会等你 蓝家女人也会等你

等你23个月 回归站在舞台上 演出

我们会等!!!TAT

2 条评论:

  1. 尼马的尼玛的 我又飙泪了TT
    金希澈!! 你可以留下吗 ((歇斯底里的喊叫
    我知道不可能~不可能~~
    金希澈 求你 一定要好好的 23个月后 我们再见~

    回复删除
  2.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金希澈 不要走TTTTT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