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金希澈是唯我獨尊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

再过两天...

两天后...

就是大家最不希望到来的一天...

0901 这一天到底多悲伤 我不知道TAT

我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 ..........

时间能为我们金希澈都停止...

时间......

请让我奢望你会停止.......

请给我一点点的希望吧......

我知道即使全世界的人再伤心,

我知道即使全世界的人哭到淹水

也无法改变 希澈要入伍的事实

现在各处的蓝家女人 

只能支持金希澈

祝福金希澈

为金希澈加油打气

那我就是来祝福所有蓝家女人和金希澈的!!!

金希澈好好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我们等你回归...



















我等你带着不一样的姿态回归

金希澈我一定会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