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朋友?同学吧?=w=

朋友啊...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我学着看开-v-

没有神马值得留念的-v-

我绝情啊 我绝情啊 ...

我就是这种人 ...

我就是你们所说的 不留情的人-v-

嗯... 如果我留情给你们 你们有留情给我吗?

你说我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

你说你没有觉得自己是对的...

战争是因为双方都觉得自己是对的才会引起的...

那么简单的道理 你别说你不知道-v-

至于装熟这件事 你有用脑子想清楚不?

我何时跟您装熟了? 您可说说啊-v-

我不是有跟你们说过 老娘开不起玩笑嘛?-v-

嗯 我从来没否认过我小气-v-

像现在互不相干 不是最好的吗?-v-

我说过我不会哭 ...♥

我不会念旧...♥

不值得留恋的 回忆 我会努力忘记,

 不值得留念的 照片 我已经删了,

不值得留念的 通话记录 我已经删了,

不值得留念的 信息内容 我已经删了,

不值得留念的 聊天内容 我已经删了,

最后只需要把不值得留念的你们从我脑海中删除那样我的生活就美好了:)

呵呵 可能多几年我们就不用再见面了呢-v-

我多几年一定会离开 离开这里 去寻找我的梦想:) ♥

我会祝福你们 一生平安 一生幸福 -v-


我不会哭...值得让我哭的不是你们:)♥

唯一值得让我哭的只有张贤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