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情绪化:)

我不是什么漂亮的孩子 :)
我也不是什么有钱的孩子 :)
我只是一个在平凡不过的孩子 :)
我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特别 ♥ 






没有错我是一位追星族 , 是一位在别人眼中很傻的追星族
那有怎样呢? 我不会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只在乎 我自己在不在乎我自己♥ 






没有错我在我同学的眼里是一位再小气不过的孩子 , 我从不否认我小气 .
我承认我开不起玩笑 , 但是你们有想过吗?
玩笑 , 有时候在不经意的时候把人伤到了最深处 .
你们没想过 , 因为你们只觉得我应该承受你们的玩笑 .
但是我只能告诉你 , 从这一秒开始 我不会在忍受任何的耻辱 .






我情绪化 , 我不会隐藏我的情绪 .
我只会把我的情绪写在脸上 .
其实在你不经意的玩笑 , 已经伤了我 , 只是你不知道 .
我不在乎你说我什么 , 我不在乎你批评我什么 .
但是 , 在你批评我之前 , 你有先想过你自己吗?




就算要批评我 , 你也应该想想你有没有资格 .
你有权利 , 我也有权利 . 我有权利选择我喜欢做的事 . 
我妈妈把我带来这世界上 , 就等于给了我权利 .
你没有资格干涉 , 因为你不是把我带来这世界的人 .
你没资格骂我 , 因为你的嘴很肮脏 .




嘴贱 , 也要贱得起 .
自大 , 也要自大得起 .




人与人都是平等的 . 
你是人 , 我也是人 , 你可以批评我 , 我也可以批评你 .
我没有要你尊重我 , 我只希望你先尊重你自己 .
有一句话 , 这么说 .
面子是人家给的 , 脸是自己丢的 .




我脾气不好 , 我骄傲 , 我傲慢 .
但是 , 这都是看对象 .
你对我好 , 我也会对你好 .
你对我不好 , 我会10倍还回去 .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




你利用我 , 我不介意 .
因为你也有被利用的一天 , 人活着只是为了互相利用 .
你在我背后捅我 , 我不介意 .
因为你总有一天会被我捅死 .




其实你们都忘了 , 我是天蝎座 .
天蝎座 , 不留情 , 报起仇来 , 管你是总统还是上帝 .
我会记住 , 记住你做过的一切 . 
就算这辈子讨不回来 , 下辈子我也不会忘记 .




就算我的记忆力再不好 , 我也不会忘记我报仇的动机 .
我不会用奸诈的方式 , 所以你放心 , 我会在你看得到的地方报仇 .
那种贱招 , 我做不出 . 因为我不像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