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吼吼吼 我很久没有回来了-v-

吼吼吼~♥ 我回来了 哈哈哈

最近迷上Apink的恩智 你知道没有 xD 

她真的好可爱喔 ♥ 

她可爱的高音 ♥ 她可爱的笑容 ♥ 她可爱的笑眼 ♥ 


你看 我可爱的孩子  ♥ 哈哈哈

在My My 里面真的很漂亮 

本来不是很喜欢Apink的 因为那个娜恩 亲过我家龙 <<好自私的女人- -

但是因为恩智 我很喜欢Apink去了xD

我承认我是现实的女人 哈哈哈哈 

My My 好听^^♥ 我强力推荐 哈哈



====================

昂昂 是说我前几天搭巴士出国了 xD 

其实新加坡也没有很好玩- - 搭巴士就累坏了-w- 

一早就去巴士站 , 吼吼吼 晓清和欣仪说要上厕所 结果巴士来了他们还在慢慢走过来 吓死我跟姐姐了xD

然后坐在巴士上 , 我就戴着耳机 狂听Mr . Simple 哈哈哈

很快的(?)就到了CS 然后走海关走到我要脱序了TT 好长的走廊 TT

然后到了bugis 先去吃午餐 哈哈哈 


你看这群女人多么会吃 哈哈哈 ♥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去新加坡 还要吃KFC 马来西亚没有喔 - -

但是还是很愉快的(?)吃完去购物xD

然后逛了一会儿 玉慧 欣仪 晓清 这三个女人跑去情趣店 - - 

三个色伯伯 哈哈哈哈哈

本来我要去买MP3的 结果泡汤了 TT 只买了1套衣裤和一件睡裙还有一个手表 TT 阿姐 还我MP3 TTTT




我最近很迷透视装 怎么办xD ♥  可是很多人都说很成熟 我不活了TT

结果在我亲姐选购衣服的时候 我听到对面那家店在播 A-CHA , Sorry Sorry , Go away , hate you ,Mr.simple , Tonight , High High , Haru Haru ......... 我毫不犹豫的走进那家店xD

然后回到新山 就去走CS 吃晚餐 xPPP

我要吃西餐 结果被带去糖朝 虽然那个东炎 很好吃 但是还是不比我的旺角薯泥好吃 :(

然后吃完逛了逛就准备回家的时候 , 我被一群男的搭讪(?)= =

我觉得他们应该去搭讪 欣仪才对的xDDD

然后就回家啦 那天真的超累超累 -w- 吼 走了13个小时 谁不累 !!! xD

==================================

是说 我迷上了Super Junior H - Good luck !!!

真的很温馨 真的很好听 ♥ 我很喜欢 

心情不好的时候 听一听 一定会心情大好的 哈哈

昨晚还翻到云蝈蝈 和 小贤 合唱 非你不可 

两个歌神都唱得超棒!!!♥ 小贤唱的有不同的感觉 可能是习惯了 云蝈蝈版本 


真的很棒你知道没有 xD 

还有希希 和 小贤 合唱 七年间的爱 也是很好听 xD ♥ 


==================================

昂昂昂 差点忘记说 妹子我剪头发啦 哈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头呢 ♥ 因为可以比较年轻 哈哈哈♥ 


是不是年轻些 ? 哈哈哈 <<这女人好不要脸= =

我会说我去剪个平头在理发店呆了 2个小时多吗xD

其实我跟我表姐一起去啦 ♥ 我表姐去染头发 好好看喔 ♥ 我也好想染 TT


是说我今天貌似写了很长呢 哈哈哈 ♥ 我要去准备给素仪的 礼物啦 ((挥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