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晚上。

开学了啊啊!!!

灰常的不知所措 :(

上课真的很累 , 我会说吗?

早上班 , 虽然下午可以午睡 , 但是晚上迟睡的习惯很难改 ><

然后也是很不想去上课 , 班上一个朋友也没有 :(

一个人很寂寞 , 很闷 .

没有人陪我聊天 , 

没有人陪我聊男人 , 

没有人陪我聊我孩子们 , 

没有人陪我玩 , 

没有人陪我一起笑 , 

没有人陪我一起疯。

我不想上学!!!! ((泪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