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天蝎座♥

哈哈哈哈哈♥ 

我最讨厌人家说 , 他了解我 其实你们根本就一点也不了解我。

天蝎座 , 爱记仇的天赋 谁都知道。

但是 , 心软和嫉妒都是天蝎的弱点。

请不要自以为很了解天蝎座 , 这样只会惹得天蝎座的孩纸们跟讨厌你。

==========================================

俺今年14岁 , 天蝎女一枚♥

我承认我待人处事 这方面真的很烂 , 

但是我还是很了解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很爱记仇 , 可以为了一句话 记上一辈子 :)

不是记忆力好 , 是想找到机会报仇。

我很喜欢搞神经质 , 

我可以一会儿 笑得撕心裂肺 , 

也可以一会儿 安静得吓死人 ,

所以经常被误会 玩不起 小气。

我承认我平时小气了些 , 

但是每次我玩到一半静下来 不是因为我生气 , 而是因为emo突然找上我 (? xD

所以我被误会怕了 , 都不喜欢跟人家玩在一起 , 也不喜欢跟人家一起笑得撕心裂肺 ,

因为我不懂得伪装自己 , 我也不喜欢伪装自己。

================================================

我不喜欢随便结交新朋友 , 但是第一眼有好感的一定会交到底。

我讨厌虚伪 , 讨厌欺骗 , 讨厌谎言。

只要我认定的朋友 一定会真心对待 , 除非他对我做了很过分的事。

我最讨厌人家拿我的感情事 来开玩笑 , 这是我的禁忌之一。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 , 触碰我的禁忌 我可以跟你断绝关系。

=================================================

天蝎不喜欢争吵 大多数情况下会用沉默来代替内心的不良情绪。但若遇到十分气恼的情况 TA会发威 结果是口不择言 不用费劲地说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说出来给对方听 中伤对方。但过不了两天 天蝎自己会主动反省 为自己的言语感到失态和后悔。

=====================================================

这段话 虽然是转来的 但是非常的中肯。

我不喜欢简讯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 , 每次简讯都没有人回复我。

你不知道 , 等不到回复的时候有多么的落寞 , 伤心 , 失落 :(

我是一个很固执的孩子 , 当我认定的事 一定会做到底。






=END by.幸倪=

单纯发泄 不喜勿手滑=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