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

其实这样 , 我很怕上课 , 我很抗拒上课。

不是因为功课繁重的关系 , 是因为我很怕寂寞这样。

有一种凄凉的寂寞你知道吗? 那种寂寞你们不知道 不知道!

每次在学校 , 都一个人默默不想讲话 , 偶尔跟邻桌说几句话这样 , 但是多数都是功课上的交流 :(

朋友嘛...到处都是 , 真心知音知己 在哪里? 呵呵

我很喜欢回想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回想以后 又自己偷偷哭这样。

我是不是很神经质? 但是 ,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