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我稀饭你♥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还是单纯对你有兴趣而已

但是我总是希望你注意我,希望你跟我说话。

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希望你会主动找我,

但是你每次主动找我 都是找我帮忙或是问别人的东西的时候,我真的很失望。

我希望你能关心我,能约我出门,我真的很想跟你单独出门,但是机会真的好渺茫。

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肯定不会是我=(

我每天都在努力改变中,希望你眼中能够有我,希望你会喜欢上我,我是不是很笨?

我没有恋爱经验,我没有漂亮的脸孔,我没有温柔的性格,我没有,我没有,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却很希望你看见我,希望你眼里有我。

你跟我聊天的时候我都很开心,开心到不想停下聊天。

但是又怎么可能呢?

我想跟你唱I Wanna Love You 

能和我喜欢的人合唱,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我一直以为我会就这样跟你这样没什么交集,因为我对我自己真的很没有信心。

因为我昨天学会了一句话,缘分是顺其自然的,但是爱情是自己去争取的,

我想争取但是又怕会失败,怕你从此以后避着我。

我很想主动找你,可是当我主动找你的时候,你都好像很忙,没空理我似的。

我喜欢你 请和我交往,我真的很想就这样简讯你。


幸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